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北郭庄城中村周边整合地块改造项目招商公告

2017-09-05 08:40:17 来源: 中国河北

一、招商项目概况

(一)项目招商人:邢台市桥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项目名称:北郭庄城中村周边整合地块改造项目

(三)项目区位和概况:该项目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泉北东大街与开元北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块、路桥地块和桥东工商局以北地块;概况:涉拆335户居民及路桥公司除办公楼和家属院外的全部公建,涉拆面积约5.73万平方米。以上项目属桥东区管辖。

(四)北郭庄城中村周边整合地块改造项目的内容:该项目为棚改项目,中标单位负责筹措项目资金,协助政府完成房屋征收和补偿安置工作。

(五)开发深度:本招商项目达到北郭庄城中村周边整合地块改造项目有关规定要求的验收标准。

(六)中标人与招商人签订《北郭庄城中村周边整合地块改造项目作协议》,保证项目资金按时足额到位并保障补偿安置到位。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凡具备国家正式房地产开发资质,并拥有相应数量项目资本金的企业均可投标。本项目招商可以独立投标或联合投标。

三、招商前置条件

(一)本项目由邢台市桥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项目主体进行土地整理工作。

(二)该项目为棚改项目,中标方需按规定配备项目资金,中标后依据程序拨入招商人指定账户。

(三)中标单位必须接受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资金监管。

四、招商文件的索取

招商文件于2017年9月4日起至2017年9月8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在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邢台市团结西路63号)发售。领取招商文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一套。

五、招商人及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商人:邢台市桥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邢台市桥东区顺德南路与新兴东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巨业大厦12楼

联系人及电话:梁剑0319-525981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邢台市团结西路63号

联系人及电话:范建辉0319-21318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