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房地产项目施工进度 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

2017-09-04 09:12:56 来源: 中国河北

日前,区委书记李晓波、副区长孔建平一行到泉东办事处万达广场、顺都府君顶项目工地踏察调研。在万达广场工地,在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实地查看了扬尘治理设施和实时数据监控平台后,李晓波表示,对于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种情况要快速应对妥善处理。在顺都府君顶项目工地,李晓波指出,一要加快办理后续建设手续,二要加大投入切实做好扬尘治理,三要办事处和项目单位共同拿出下步工作方案。李晓波强调,步入冬季将不利于持续施工,要抢抓时间成本,实现开工项目全速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