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免费送 火遍北京白领圈的“凉白开”在邢台刷屏了

2017-09-04 08:4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这一阵子,“凉白开”在北京的白领群体中一下子火了!

  从5A写字楼到各大会展中心,随处都可以见到“凉白开”的身影。

  手拿一瓶“凉白开”,就似乎已经给自己忙碌的工作状态和高逼格的生活态度找到了优质解释。

  当然,我们都知道,常年生活在5A写字楼的白领们都多多少少都有些小资范儿(作)啦!

  那如果把这种源自于一线城市的“小资范儿”照搬到邢台,又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这不,这两天“凉白开”在邢台的街头巷尾也神秘现身了!听说有人在邢台各大公园设点,给每个经过的人送一瓶“凉白开”,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又是哪个公司这么土豪?一定又是个营销事件!一定是……

  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不要钱,先搞一瓶到手再说!

  于是小编今天也去达活泉北门的一个送水点凑了一把热闹,中间没有什么坎坷,“凉白开”成功get√!

  小编也是常坐办公室的,但是北京白领的那种“小资感”还真没体验过,赶紧喝口凉白开补一补!

  开个玩笑,不过话说作为邢台企业生产的产品,“凉白开”在市面上还真不多见!

  带着“见贤思齐”的愿望,小编迫切地想要打开尝一尝这股“白领的味道”。不过还没打开之前就已经看到瓶子包装上的赫然几个大字——不要瞎逼逼!

  我靠!这篇文章是我回来以后才写的好不好,我在领水现场啥都没说好不好!顶多有点儿心理活动啊!

  仔细一看,下面还有几个小字——在古代,他们这样说:勿聒噪乱视听。

  瞬间高大上了有木有!小编不禁感慨,古人的风雅气度远不是当今社会浮躁的人们所能拥有的!随着传统文化的觉醒,凡事一跟“古”沾上边,都会立刻有了文化内涵。

  翻一面,包装顶部有个“非卖品”的小字。看来小编这次还捞到了听说过没见过的“特供”了啊!

  再翻一面,“沉浸式工法体验馆9月1日全城首开,月晟天玺台匠心生活馆首度面世,倾城品鉴”……

  啥都不说了!全是套路啊!不过看在免费拿水的份儿上,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晚上回到家,发现朋友圈也被“凉白开”刷屏了,刷屏的重点都放在了“古人这么说”上。小编还惊奇地发现,瓶子包装上印的字儿还都不一样!下面都是我搜集的不同说法:

  不要瞎逼逼——勿聒噪乱视听。

  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执子之手,子执资斧。

  你咋不上天呢——阁下何不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也是醉了——行迈菲菲,中心如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念之再三,铭之肺腑。

  吓死宝宝了——妙哉此言,足堪糊弄婴孩。

  以上是小编从朋友圈里找到的一些“经典语录”,不知道搜全了没有。

  前面说到什么事儿跟“古”一沾上边就会显得高逼格,话说9月1号月晟天玺台要开放的所谓“沉浸式工法体验馆”是个什么情况?开发商下这么大的本儿,是想要说明什么?

  介于月晟天玺台一直都是走的“复古路线”,小编决定到时候再去“间谍”一把!看看这次的事儿是不是和“凉白开”一样小资和高大上。

  就算再不行也能再去蹭两瓶水不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