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2017-09-01 08:43:45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郭延娜

近日,市城管局环卫处通过增派保洁人员,加大清扫频率,加强冲洗力度等措施积极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深入开展。

“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易出现反弹现象。”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环卫处基层各队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向校园周边增派保洁人员,在学生集中返校的时间段加大巡回保洁频次,并在每天下午返校高峰过去后,对校园周边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在确保路面整洁的同时,还组织专人通过加大冲洗力度、增加机械化洗扫频次、擦洗“城市家具”、增强周边公厕管护、加强督导巡查与宣传引导等措施,着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

“营造靓丽校园周边环境不仅需要环卫等相关部门的努力,更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自觉参与”。环卫部门呼吁学生及家长行动起来,一起维护城市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