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城改项目建设 楼宇经济成发展新引擎

2017-08-29 08:5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邢台楼市都发生了什么?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70城楼市整体降温 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动力减弱

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酵,以及楼市传统淡季的到来,使得7月单月的楼市成交量骤降四成。这也成为引发房价涨幅收窄的主因……【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在近半年的新政严控、约谈等多项措施后,楼市趋稳明显。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7月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降至10个月以来较低,继续全部回落。通过种种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楼市持续降温的态势明显,下半年市场热度或将不及上半年。未来除了关注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变化外,也需 强化一二线楼市调控政策的执行,并避免高价地等因素影响房价预期。

邢台加快东关城中村改造项目 让居民早日搬进新家

日前,区委书记李晓波、副区长孔建平一行到南长街办事处东关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邢台东关城改项目地块周边相对繁华,拥有独立的商业圈,交通也非常便利。另外,通过搜狐焦点网对此地块的实地走访调查发现,已有房地产商在地块附近投资建设新的项目,除了在建的新项目,这一区域附近的老旧城区及城中村也在逐步进行拆迁和改造工作。可以预测,随着该地块及周边项目顺利竣工后,该区域将得到进一步发展,房地产行业也或会迎来发展机遇。

邢台桥东区以项目创产业 获冀中南楼宇经济引领区

日前,在“第三届中国楼宇经济峰会”上,桥东区被授予“2017冀中南楼宇经济引领区”称号。会上,桥东区介绍了发展楼宇经济的举措……【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通过几年的建设,桥东区的高层建筑明显提高,楼宇经济也成为区域发展的新引擎。尽管当前桥东区的楼宇经济仍处于发展初期阶段,但随着日后一批新项目的完工和大面积旧城改造工作的有序进行,邢台桥东的楼宇经济发展将更为完善,与之息息相关的房地产行业也或将因此得到不少新鲜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