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强城建基础设施建设 高质量完成各整治任务

2017-08-24 08:39:45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武健

8月23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消防有关工作汇报,并原则通过了《邢台市消防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会议强调,要把城市的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城建总体规划,新建小区要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投用,老旧小区要集中投入、集中时间整改。要加强投入,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齐消防短板。要坚持人岗相适原则,积极争取现役力量派驻,同时规范组建地方消防队伍,不断提高我市消防队伍战斗力。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推进财政支持经济发展资金金融化改革的意见》。会议强调,金融机构要结合邢台实际设计金融产品,积极参与地方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着力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实体经济、金融业及员工收益同步发展。

会议研究了《邢台市河流水系“三年还清”整治方案(2017-2019年)》。会议强调,要将实施“三年还清”整治方案与落实“河长制”、实施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有机结合,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厘清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等,加大日常监督力度。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分工,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大智移云”相关资料,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环保工作、关于推进创新型邢台建设重点工作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扩权强县改革意见的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