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前7月 邢台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建设投资4.38亿元

2017-08-23 09:00:33 来源: 中国河北

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前7个月,该委共争取中央和省级资金支持10.28亿元,比去年全年增加1.08亿元。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4.38亿元,居全省第二位;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中央预算内投资580万元,居全省第三位。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以市委“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总要求为指导,立足全市经济发展全局,加大对上级资金争跑力度,明确提出今年要在争取中央、省预算内资金支持方面实现总体规模高于去年、所占比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该委将资金争取情况作为年底考核重要内容,激发了各科室争跑资金的积极性,努力强化对国家、省有关扶持政策的学习和研究,精准筛选项目,确保把上级政策用足用好。同时,积极搞好对上沟通与协调,全方位、多渠道掌握信息,超前谋划、主动争取,较大限度提高争取资金成功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