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东关城中村改造项目 让居民早日搬进新家

2017-08-23 08:57:43 来源: 中国河北

日前,区委书记李晓波、副区长孔建平一行到南长街办事处东关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在项目现场,李晓波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扬尘治理落实情况等,并听取了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玉兵关于东关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汇报介绍。李晓波强调,城中村改造是居民关注的大事、好事,而安置房建设是居民最牵挂的重点。东关城中村作为东关村民、市博物馆项目涉拆居民的回迁安置项目,一定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建设进度,让居民早日搬进新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