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加快文明城市创建 确保环境得到改善

2017-08-23 08:52:26 来源: 中国河北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党工委书记戎阳深入我区重点街道、菜市场等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龙,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廷振陪同调研。
    戎阳先后走访了顺兴菜市场、张家庄木材市场、西静庵、七里桥等地,每到一处,戎阳都细致查看该处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对存在的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垃圾清理不及时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戎阳强调,要加快清理规范主次干道占道经营现象,对破旧墙体、残垣断壁等进行提升改造,实施绿化、美化工程,对农村环境卫生,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明确责任单位,确保垃圾及时清理。区文明办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加强对各创城点位进行督查和暗访,采取有效措施,切切实实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区城管局等有关单位,要对照标准,全力抓好农贸市场规范管理、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大街小巷脏乱差等问题,确保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