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促进经济发展

2017-08-23 08:44:12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赵羽

8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开发区,就“散乱污”企业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

周永会先后深入兴达建材、力滔电池材料、海裕锂能电池、路桥公司搅拌站、供销社蔬菜市场等项目和企业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周永会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彻底排查“散乱污”及落后产能企业,做到摸清底码,分类治理。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且污染严重的“散乱污”企业要坚决取缔;对不符合市区规划和发展方向的企业要坚决搬迁、治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永会听取了市开发区简要汇报,并组织各相关部门现场办公,解决开发区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周永会强调,开发区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和“增长极”,要加强政策引导、做好产业规划,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要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挂图作战、狠抓落实,切实解决好开发区发展中遇到的各项具体问题,争取早日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