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 邢台27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7.46亿元

2017-08-22 08:45:04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黄清标

从日前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政务发布会上获知,上半年,该市27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7.4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6.31%,其中8个新建项目已全部开工。

邢台市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对重点项目实行领导分包联系制度,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力促洽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

今年以来,邢台市委、市政府先后召开全市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新开工项目及省级产业园区观摩会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举办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半年,该市185个市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249.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4.46%;84个新建项目中已有82个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