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高标准建设城建项目 城市配套日臻完善

2017-08-22 08:3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邢台楼市都发生了什么?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邢台桥西一中项目开工 有效缓解主城区上学难问题

8月11日,我市举行桥西一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邢台桥西一中项目开工,将有效缓解我市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上学难”问题。随着日后更多教育项目的投用,邢台的教育配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更标志着邢台朝着“教育强市”的战略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与此同时,不断完善的教育配套将在一定程度上使居民的居住圈产生变化,学校的日益增多或将衍生出更多的“学区房”。而以优质教育为依托房地产行业也或将因此而获利。

邢台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建设邢东新区

8月1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邢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制约新区开发建设的难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邢东新区是邢台市为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配合环渤海经济区、中原经济区等区域战略而拓展的中心城市。借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其他战略政策的机遇,加快推进邢东新区的规划建设势必能推动邢台城市整体发展。除此之外,邢东新区对于居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服务需求空间巨大,前景也相对广阔,为邢台住宅地产及商业地产提供了发展契机。

2017年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

2017年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5976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7.9%,增速比1-6月份回落0.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40683亿元,增长10.0%,增速回落0.2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1%……【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通过一系列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局面得到了控制,投机性、投资性的购房需求大幅减少;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也在有效推进。1至7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7.9%,增速比上半年有所放缓,但比去年同期有所提高。所以,房地产市场尽管有所降温,但总体运行比较平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