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闭幕

2017-08-21 10:1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0日,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在三天的大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精彩纷呈的文化歌舞汇演、富有特色的民俗体验、唯美壮阔的邢台风光,全方位感受到邢台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作为大会主场,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惊艳亮相,让所有参会人员感受荣盛康旅宏大的项目规模和荣盛近乎奇迹的建设速度!

(市长董晓宇介绍邢台旅游文化)

(精彩纷呈的“邢台行”实景演出)

(旅游论坛,为邢台旅游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典雅唯美的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

【荣实力 盛奇迹】

140天见证荣盛速度

荣盛康旅作为主会场承建方,仅仅用时140天,在一片荒滩中建造起这座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本届旅发大会,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位政商界、旅游界、新闻界人士,圆满完成大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同时,也凭借其临湖造景的典雅风格、立足当地的康养文化渗透、专业细致的运营服务,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认可!

荣盛康旅

开启全域旅游新篇章

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的成功亮相是荣盛康旅投资邢台的排名前列站!

在未来,荣盛康旅将一如既往,高点站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将在内丘境内结合丰富的旅游资源建设“两区三镇”,打造出冀南生态文化康养圣地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引领燕赵旅游产业,开启全域旅游的新篇章!

(荣盛康旅鹊山湖国际度假区规划图)

(以“一线·两区·三镇”,开启内丘全域旅游新篇)

荣盛康旅集团

涉及“游、养、医、药”四大门类

专注于旅游度假、养老养生、康复医疗产业项目

打造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生活方式运营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