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旅游项目建设 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2017-08-21 08:55:50 来源: 中国河北

8月19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副书记王素平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与前来参加我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嘉宾一同观摩了内丘县、邢台县重点旅游项目。

在内丘县,观摩团一行参观了邢窑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邢窑遗址博物馆,详细了解了邢白瓷历史文化、烧制工艺。随后,观摩团参观了长寿百果庄园。在鹊桥水乡,先后观摩了内丘县游客服务中心、交台社区、牛王庙戏楼。在扁鹊庙景区,观摩了扁鹊康养基地、扁鹊庙、扁鹊养生小院,听取扁鹊康养基地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在邢台县,观摩团一行首先观摩了建设中的太行邢襄古镇,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论,并体验了独特的酒文化。在路罗游客集散中心,观摩了邢台县全域旅游展示厅和旅游文化产品展厅,观看了民俗表演,品尝了当地的土特产品。在紫金山景区,聆听了“紫金山五杰”的历史和景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参观了景区内部分景观。在观摩了前南峪景区后赴浆水游客集散中心,了解游客接待能力,察看了旅游产品。

观摩途中,王会勇反复强调,要把发展旅游业与扶贫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新型城镇化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积极发展文化旅游等富民产业,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打造精品片区。要不断丰富景区、景点旅游元素,开发旅游产品,展现邢台历史古韵之美、人文风情之美、红色文化之美、健康养生之美。要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创新营销手段,吸引更多游客,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真正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