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邢台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盛大开幕!

2017-08-19 09:2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丽开幕

旅发大会盛典起航

本届大会为期3天,包括开幕式暨推介、文化汇演、景区观摩、博览论坛几大板块,涵盖邢台旅游文化推介、景区参观考察、特色民俗体验、产业博览会、论坛交流等多个领域。旨在推动邢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高邢台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

三天两夜

展现襄都之美

8月18晚20:00,大会正式开幕,邢台市市委市委副书记王素平为大会致欢迎词!

(邢台市市长董晓宇作邢台旅游文化推介)

市长董晓宇向旅游形象大使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胜素女士、著名表演艺术家杜志国先生颁发聘书,同时向所有与会人员介绍邢台璀璨的旅游文化。

(李胜素、杜志国受聘成为邢台旅游形象大使)

开幕式上,现场身穿华丽服饰的表演者,演绎壮美秀丽的“邢台行”文艺演出,欢迎四方来客,展现襄都璀璨文化。

(“邢台行”实景演出 感受邢襄璀璨文化)

此后两天,嘉宾和游客不但能尽情欣赏邢台特色歌舞汇演,感受“邢窑古韵”的灵动典雅,体验“壮美太行”的雄浑壮阔。还能对太行康养度假区进行重点观摩。全方位感受古都邢台的历史韵味,阅览绿美壮观的太行风光,触摸邢台快速发展的脉搏,感受邢襄人民干事创业的豪迈激情!

(会议流程图)

未来已来

开启邢台全域旅游新篇章

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知名上市房企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业务涉及游、养、医、药四大门类,涵盖旅游度假、养老养生、康复医疗、生物及生命工程。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合作方,荣盛康旅将融合内丘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快内丘旅游项目建设,构建邢台的大健康产业格局,发展邢台旅游业,开启全域旅游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