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银行河北分行与邢台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8 08:45:58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杜烁

8月17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周彦军来邢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副市长党延参加相关活动。

周彦军一行深入市环城公路G107改线工程施工现场和邢东新区综合管廊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详细听取了我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

周彦军表示,近年来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前不久,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与邢台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提供了坚实保障。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将高度关注邢台的发展,围绕邢台经济发展需要,以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等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在服务公众、支持中小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董晓宇对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多年来给予邢台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带动活跃发展全局,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全省排名前列,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模以上高新技术增加值增速全省第二,固定资产投资、全部财政收入、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速全省第三,创近年来全省较好位次。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邢台,创新金融产品,为促进邢台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

据悉,市环城公路将利用现有西环路,加上G107(107国道)、G340(340国道)、S342(342省道)三条道路外移改线构成北环、东环、南环,形成新的公路环线,其中,G107绕城改线工程全长41.85公里。邢东新区综合管廊总长13.26公里,城市天然气、水热、讯电系统管网均可接入管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