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趁势而为 邢台推动城市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2017-08-17 08:46:37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王露橦

8月16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中心城区城建工作进行实地视察。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秘书长许振吉一同视察。

邱文双一行深入建设大街贯通、城南公园项目拆违拆迁、东华路大修、环城公路建设、莲池大街立交桥建设、机电学院东门绿化等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施工计划、拆迁补偿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城建交通工作进展情况,参加视察的市政协常委、委员与有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就城市建设进行面对面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邱文双对城建系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城建交通工作高度重视,尤其是今年,市政府把城建工作作为战略性举措来抓,靠前谋划部署,全市城建系统日夜奋战,高效工作,在精神状态、规划理念、拆违拆迁、建设管理、履职担当、体制机制创新及百姓评价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突破,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积极贡献。

邱文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趁势而为,持续用力,妥善处理好整体与局部、近期工程与长远规划、拆旧与新建、实干与宣传等关系,注重统筹兼顾,突出民生需求,建立健全科学有序的城建管理体制机制,做到对接无缝隙、监管无盲区。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城市建设工作多建良言、献良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积极支持和宣传城建工作,在创造正能量、积蓄正能量、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上体现政协担当。

扫二维码了解更多邢台本地房产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