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展设施"五修" 打造美观安全的市政设施环境

2017-08-16 08:54:01 来源: 中国河北

日前,市城管执法局以创建文明城市为载体,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大力开展了设施“五修”专项行动,坚持在细处着手、精处发力,着力打造路平、灯明、美观、安全的市政设施环境。

修路面便道,确保平整舒适。按照平整、无沉降、无塌陷的要求,对主要街道路面和便道出现的坑槽、麻面、龟裂、破损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整修。整修中,利用“微罩面”、“微表处理”等快速修复新技术,提高路面舒适度和使用年限,并可在较短时间内开放交通,较大限度减少对城市交通带来的影响。目前,完成路面灌缝12.5万米,维修路面5.7万平方米,维修便道1.3万平方米。

修道路沿石,确保顺直整齐。对主要街道路沿石缺失、歪斜等问题进行调直、更换,达到路沿石顺直、无缺损目标。整修中,维修人员逐街徒步摸排检修,发现一处、解决一处、恢复原貌一处。目前,累计调整更换路沿石2800余块。

修路灯照明,确保亮度达标。对有路无灯、有灯不亮的问题进行整治,着力消除黑灯路、无灯路,提升夜景亮化效果。整修中,对市区两万余盏路灯、夜景亮化设施进行全面维修,累计维修(安装)路灯、景观灯1520余盏,铺设电缆2100余米,砌筑电缆井86座,处理电缆事故56起。

修楼体桥梁,确保美观安全。对沿街涂料层脱落的楼体外立面进行重新粉刷,对破损墙砖进行更换,对桥梁安全进行巡检,达到墙体立面完整美观、桥梁无安全隐患目标。整修中,对开元寺南侧5栋楼等自行车赛道周边楼体,统一规格和材质进行粉刷;对36座桥梁进行检修,累计更换花岗岩墙砖170块、文化石砖656平方米、草白玉栏杆35米、粉刷修饰桥体1.7万平方米。

修游园设施,确保服务周到。对公园、游园、广场内的园路、座椅、地砖等便民设施进行维修,为游客提供便捷舒适的游玩环境。整修中,加大巡查力度,逐个登记病害问题,累计维修园内设施50余处。同时,保障动物笼舍安全稳固,累计维修笼舍隔离门等设施10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