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切实抓好落实

2017-08-16 08:37:4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张文学

8月15日,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事关全市发展的若干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分别讲了意见。会议强调,要把事关全市发展的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不放松,确保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汇报了长征汽车合作项目、邢钢与中钢研合作、旭阳焦化和建滔化工转型发展进展;副市长张志峰汇报了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城市水系建设、老旧小区整治、美丽城中村建设进展;副市长胡仁彩汇报了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青山水库项目和大陆泽、宁晋泊蓄滞洪区防洪工程与安全建设项目进展。会议还听取了邢台县关于红星汽车和邢台一拖、清河县关于御捷马与长城汽车合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加快推进上述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梳理确定的几项重点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计,事关经济转型、生态治理和民生改善,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力以赴把这些工作抓好,对于打基础、利长远、促发展、惠民生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所确定的这几项重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持续加大力度,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位市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牢牢把这几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一刻也不能放松。特别是要加强顶层设计,谋划制定好行动路线,千方百计争取上级支持、群众理解,发挥企业积极性,下大力破解瓶颈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角度,进一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献计献策、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

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