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切实改善市民生活质量 提高市民生活品位

2017-08-15 09:02:08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赵羽

近日,市委副书记王素平深入市区部分社区和文化场馆,调研市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王素平先后到桥东区和桥西区,深入和谐家园小区、三义庙社区和秀兰社区,进行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两区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变化和面貌提升情况,并随机走访社区居民,询问居民切身感受和意见、建议。看到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后的效果,王素平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按照创城目标,进一步提升标准,完善社区功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督导,补齐短板。要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继续挖掘和推广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经验,让市民生活得更加舒适、方便。

在市图书馆,王素平指出,要加强阅读的硬件建设,加强与社区、企业的合作,让广大社区、企业等场所都能成为阅读的好去处,形成一个无处不在的阅读系统,方便更多市民阅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王素平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通过创城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要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下大力攻克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要保持工作常态,既要全力突击重点问题,也要强化日常管理,促进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介,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要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广泛听取和吸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把各项创城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提高市民生活品位。

扫二维码了解更多邢台本地房产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