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 学区房热度不减

2017-08-15 08:5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邢台楼市都发生了什么?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为让孩子上一所热点学校 邢台不少父母甘愿做房奴

近年来,市区中小学招生都要求“划片招生”,但今年是“双限”(班额、班容量)排名前列年,每个班55人的限额,让秋季招生的气氛一下子紧张了不少……【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就近入学本来是个意图良好的政策,对不少家长来说,却意外结出了学区房这颗不得不咽下去的苦果,甚至成为一场停不下来的金钱比拼游戏。尤其是,当这场游戏的参与和推动者不仅仅是望子成龙的学生家长,还有房产中介和开发商的时候,就近入学政策陷入了尴尬。

其实,"学区房"之所以出现都是因为教育资源的不均衡,这才是症结所在。小编认为,只有从根本上实现教育资源的公平配置,才是解决择校问题的根本出路,也才能消除学区房的市场基础。

邢台推进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 净化市场环境

为推进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工作,8月1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了“政策解读,提升服务”培训会,局市场科、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法制科、各县(市、区)住建、房管部门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负责人以及市区各大中介负责人参加会议……【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行业管理,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为,建立规范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邢台决定继续推进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小编预计,随着今后邢台房地产管理部门的努力,包括中介机构、从业人员的自律,以及广大消费者、舆论的监督,邢台的房地产中介行业将会走上一个规范有序发展的轨道。

邢台将全面清运“藏城”“围城”的无主建筑垃圾

突出重点摸排,做到心中有数。依托网格精细化责任划分,采取“车巡加步量”的方式,对市区无主建筑垃圾点位进行了拉网式清查,重点摸排京港澳高速邢台路段沿线、城市出入口、背街小巷、无物业老旧小区、城市坐标街道等部位,确定前期点位200余处,并建立详细台账。同时,制定清运方案,保证整治行动真正落在实处、落在细处……【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建筑垃圾随意乱堆乱放、运输“滴洒漏”一直是影响邢台城区环境质量的一个大问题,也是市民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邢台向无主建筑垃圾全面开战,同时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监督管理。

城市的文明和谐需每位市民共同努力与支持,小编在这里也给大家提个醒,希望各企业单位、建筑工地及广大市民切勿偷倒、乱倒建筑垃圾,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扫二维码了解更多邢台本地房产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