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一中项目开工 有效缓解主城区上学难问题

2017-08-14 08:51:52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赵羽

8月11日,我市举行桥西一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邓素雪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打造成高标准“样板工程”为目标着力建设好桥西一中项目,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按时间节点、进度完成任务。市教育、国土、规划、建设、城管等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建立绿色通道,加快手续办理,服务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工程建设单位要在错开高温炎热时间作业的基础上,适当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为有效缓解我市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上学难”问题,市政府启动实施了市区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年内新改扩建学校、幼儿园26所。其中,桥西一中项目是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该项目位于团结西大街以北、大郭路以东,占地55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近7500万元,设计规模为四轨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可容纳周边1680名中小学生入学就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