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消除城市疤痕 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2017-08-14 08:49:11 来源: 中国河北

8月12日,市长董晓宇调研市区拆违拆迁工作。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调研。

董晓宇先后来到市污水处理二厂、东华路、开元路等地,实地查看拆违拆迁情况,仔细询问工作进度和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拆违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董晓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鼓足干劲、乘势而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拆违拆迁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拆违拆迁任务目标,为提升邢台整体形象和群众幸福指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对下达任务清单及完成任务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对重点地段特别是国际自行车赛道两旁的城市“疤痕”,要依法依规加快拆迁速度,切实做到应拆尽拆。要及时整修清理拆迁现场,建筑垃圾、无主垃圾等要随拆随清,并做好扬尘管控。要加快拆后空地平整,利用腾出的空间,规划建设更多绿地、广场等,积极打造具有邢台特点的特色景观,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要及时记录拆违拆迁的影像资料,扩大宣传效果,留存城市记忆,让人们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

据悉,截至8月11日,市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攻坚战已持续推进了五个月。市区拆违拆迁、棚户区改造、“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拆除各类建筑1318处222.49万平方米。市城管部门对市区五条精品街道范围内,无手续及手续过期的楼体广告、楼顶三面翻等大型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拆除,共拆除27处9270.5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