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建设邢东新区

2017-08-14 08:41:14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张文学

8月1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邢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制约新区开发建设的难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就加快邢东新区建设讲了意见。副市长、邢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作出建设邢东新区的决策部署之后,邢东新区、桥东区、邢台县和市直相关部门、建设单位付出了很多努力,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新区建设势头良好,各项工作明显加快,为下一步建设作了很好的铺垫。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建设邢东新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布局,是加快城市经济发展、尽快补齐我市城建短板的一个重大战略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根据自己的职责积极主动地支持邢东新区建设。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扎实推进规划、设计、建设,无论是理念、规划还是设计风格,都要体现“新”。各建设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凡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邢东新区需要协调的任务,各部门都要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华夏幸福要发挥总部和招商体系优势,加大产业招商力度,为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会议要求,要以“流程最短、效率较高、服务最优”为标准,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确保邢东新区建设顺畅、高效推进。要完善协调调度机制,加大协调调度力度,加强无缝隙对接,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在此基础上,坚持急事急办、有事随时协调,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要按照“一年起好步、两年出形象、三年成规模”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拉出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加快推进新区建设,努力提高新区建设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