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2017年度建筑工程主体质量创优观摩会

2017-08-11 09:5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0日下午3点,由邢台市开发区城建局组织召开的"邢台开发区2017年度建筑工程主体质量创优观摩会"在香悦四季项目2#楼施工现场召开。

邢台开发区2017年度建筑工程主体质量创优观摩会

参加此次观摩会的有开发区领导,区建设局领导、质检站领导、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

与会人员签到

河北宇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召波先生致辞

开发区建设局质检站站长温志辉同志主持了本次观摩会。河北宇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召波先生对香悦四季项目进行了概况介绍。香悦四季项目从开工之初就本着“为业主造好房”的理念施工,以“创建优质工程、业主满意小区”为目标。在香悦四季施工建设过程中,区建设局领导就十分关注香悦四季的建设质量,区建设局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指导施工工作,改进施工工艺和方法,并取得良好的施工效果。香悦四季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施工期,众多的领导关注和开发商自身具有的社会责任感,为香悦四季的施工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北金宇建筑有限公司香悦四季项目部经理李晓义先生致辞

河北金宇建筑有限公司香悦四季项目部经理李晓义先生对工程工艺进行介绍。香悦四季项目严格按照图纸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并以市质检站下发的推荐工法为标准,在各工种施工作业前,对每个参建班组及员工进行技术交底和现场示范,以达到预定效果。

开发区领导滑局长致辞

开发区领导滑局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滑局长在会议总评中说,香悦四季项目在建筑工程质量上为其他项目树立了榜样。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还应该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把项目做到更好。

随后,参加观摩的区建设局、质监站等部门的负责同志走进楼座内部,并对香悦四季的施工进行点评和讨论。大家边走边看,不时拿出手机进行录像和拍照,真实记录了香悦四季项目在工程质量上的精益求精,对香悦四季项目工程质量和管理工作表示赞扬。

与会人员参观香悦四季项目

与会人员参观香悦四季项目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香悦四季售楼电话:

400-683-0099 转 99892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