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列入省重点项目27个 年度计划投资75.3亿元

2017-08-11 09:00:16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侯东杰 李博

上半年,本市的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进度和开工率在全省位居首位。在昨日市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发改委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发布。

今年,全市列入省重点项目27个,年度计划投资75.3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8个,年度计划投资32.3亿

元。上半年,27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7.46亿元,占年计划的76.31%,超时间进度26.3个百分点。8个新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临西县光明九道菇食用菌产业化等3个项目实现投产。上半年,本市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进度和开工率在全省位居首位。

同时,上半年,全市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249.2亿元,占年计划的64.46%,超时间进度14.4个百分点。84个新开工项目中,82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97.6%。隆尧县今麦郎食品饮品智能化升级、威县光伏建筑一体化节能产业基地、清河县埃克森风机电梯等36个产业项目投产。总体上看,今年上半年市重点项目进展较快,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市发改委将进一步优化流程,缩短办事时限,较大限度地简政放权。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鼓励创新、包容审慎,促其健康发展。同时,坚持梯次扶持、区别对待,针对19个2016年度纳税超亿元的企业,专门研究制定扶持办法,在资金补助、信贷支持、人才引进、要素保障等方面予以重点倾斜,努力打造一批超5亿元、超10亿元纳税企业。

扫二维码了解更多邢台本地房产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