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完善措施提升服务 全力做好创城工作

2017-08-10 08:36:55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赵羽

8月9日,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对市直及驻市主要承担创城实地测评任务的18家单位中排名后三名的单位进行专题调度。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措施,提升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31日至8月4日,市创城办督导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直接到市直及驻市主要承担创城实地测评任务的18家单位负责点位,及桥西区、桥东区、开发区部分创建点位,进行督导和暗访,实地查看建筑围挡和工地、公园广场、主次干道、社区、窗口单位等130余处。督导组根据创建标准及推进情况对18个单位负责的5类点位进行随机抽测,并酌情打分排名。根据排名,位列后三名的单位分别是:电信邢台分公司、移动邢台分公司、邮政邢台分公司。

在听取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表态发言后,王素平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迫切需要,也是人民群众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必然要求。当前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争取创城工作取得成功。她强调,各单位要按照规定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补齐短板,有的放矢去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创城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畏难情绪,突出重点环节,确保又好又快地完成各项创城任务。“窗口”单位要以此次创城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形象,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地做好创城工作,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