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出台房地产利好政策 房地产销售面积有所增长

2017-08-08 09:0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邢台楼市都发生了什么?搜狐焦点每周一总结,全文不长,您轻松一看。

邢台桥西区:拟收储王家营片区改造项目两宗地

我中心拟收储王家营片区改造项目范围内两宗国有建设用地,占地面积74.119亩……【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邢台王家营片区改造项目收储的两宗地位于守敬路以西、规划和平大街以北、规划冶金路以东和钢东路以东、和平大街以北。地块周边相对繁华,紧邻七里河片区,交通也非常便利。另外,通过搜狐焦点网对此地块的实地走访调查发现,已有房地产商在地块附近投资建设新的项目,除 了在建的新项目,这一区域附近的老旧城区及城中村也在逐步进行拆迁和改造工作。可以预测,随着该地块及周边项目顺利竣工后,该区域将得到进一步发展,房地产行业也或会迎来发展机遇。

邢台房地产投资增长加快 销售面积174.7万平方米

昨日,在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统计局对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形势进行发布……【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历经“9·30”“3·17”两轮房地产调控持续发力,一二线城市齐齐进入环比“量价齐跌”阶段,周期性拐点正在不断逼近。不过,楼市的整体趋稳似乎并未影响到开发商及购房者对三四线城市的良好预期。数据显示,上半年邢台房地产投资完成86.4亿元,同比增长14.8%;商品房销售面积17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6%。小编认为,在多重利好及调控政策的加持下,多数刚需及改善购房者不再继续观望,纷纷选择入市,房地产市场回暖态势明显,库存量得到一定释放。而随着商品房销售的回暖,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投资信心有所恢复,房屋新开工面积出现回升,土地购置速度加快。不仅如此,诸多一线房企也开始将目光投向三四线城市,使得房地产投资增长较同期相比有所加快。

邢台市区商品房买卖合同首创三项防伪新标识

从邢台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获悉,日前,邢台市区新办理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全国率先增加了“网签时间、备案时间、打印时间”三项标识,从而让邢台市商品房销售合同仿伪举措增加到八道……【点击查看原文

焦点时评:

新标识的增添,连同此前合同文本上已有的首页二维码、“已备案”标识、合同编号、房屋代码、天蓝色油墨防伪线条双面印刷纸,共同构成“八道仿伪衣”,不仅可以有效监督规范开发企业的售房行为,防止预售商品房开发主体资格不合法、合同备案和打印合同不及时、业主拿不到已备案合同等问题出现,而且还可以有效规避假合同交易、假合同骗贷等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