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天山熙湖产品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盛大举行

2017-08-06 16:5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晚上万人空巷,醒来朋友圈就被天山熙湖刷爆了!

2017年8月5日,邢台•天山熙湖产品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场。现场星光熠熠,来自集团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业内媒体精英,以及数百名受邀客户,齐聚万峰大酒店,共同见证邢台湖景住宅项目——邢台•天山熙湖亮相河北邢台的历史性的时刻!

弘大的迎宾长廊

活动开场前,嘉宾们签到

活动开场,嘉宾落座,场面壮观

郭玉女士为大家讲述天山集团入驻邢台初衷

此次发布会主题是“改变·为更美好的邢台”,天山集团万创产业集团副总裁郭玉女士登台讲话,为大家讲述了天山集团入驻邢台的初衷,以及天山集团为产品品质所做出的努力。通过发言,大家对于天山集团的理念产生了更深刻的理解,也看到了中国地产百强企业贴心温柔的另一面。

杨明义先生为大家讲解项目规划设计理念

天山集团研发领导杨明义先生就项目的整体规划理念和景观设计理念进行了简单介绍,尽管致辞时间简短,但是人们感受到了天山熙湖产品从规划到实施过程中的超高含金量,点滴细节都十分到位,无愧37年高端开发经验。

韩江龙先生为大家讲解邢台天山熙湖的价值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活动现场对邢台天山熙湖进行了详细价值解读,这个环节一改常规死板的灌输形式,采用了互动性很强的ted演讲式模式,台上台下互动丰富,而项目卖点也是深入人心:85-150㎡湖景大宅,5000㎡景观大湖、地中海常绿园林,更有户户南北采光、通透的连廊、5米大面宽客厅,配上天山物业管家式服务,全方位满足每一个家庭的住房需求。到这里,我们看到了天山熙湖改变的诚意和认真,天山熙湖能够开启全新的居住时代。

天山会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同时进行了天山熙湖圈层组织——天山会的启动仪式,天山会是天山熙湖独立业主和客户组织,能够实现资源互通、信息共享,同时也享受各项天山集团专项优惠。

柔美的水墨舞表演,彰显熙湖不一样的魅力

极富激情的摇滚乐现场,让现场气氛high

穿插在活动中的抽奖环节和节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多功能综合健身器材、平衡车、商务套装……多种大奖让嘉宾们喜笑颜开。

现场抽奖,振奋人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现了邢台天山熙湖“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及“为邢台美好人居不断进步”的信念。邢台天山熙湖无论是在建筑风格、园林湖景、户型连廊等规划上还是在智能生活、园区细节的处理上都进行了革新,多项变革之举,即将开启邢台高端湖居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