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 提升城镇建设水平

2017-07-28 09:12:4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马彦铭

7月26日,全省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张古江指出,集中整治违法建设,是改善城乡面貌、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镇建设水平的有效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从“四个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全面清查处理城市建成区和高铁、高速、主要公路“三边”的违法建设,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为全省“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古江要求,坚持处理既有违法建设与管控新增违法建设“两手抓”,全力削减存量、坚决遏制增量,2018年底前实现“清零”。要落实市县主体责任,实行包片区(路段)责任制,建立工作专班,一抓到底。要彻底清理存量违法建设,对违法建设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建立存量违法建设台账,挂图作战,应拆尽拆。要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多规合一”,利用卫星遥感信息化手段实行动态监测,健全城乡规划监察员制度,坚决遏制违法建设增量。要严格督导考核问责,将集中整治违法建设工作列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并作为省人居环境奖评审、县城建设考核、园林城市评审验收的重要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