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上半年建筑施工扬尘治理达标率为96.3%

2017-07-28 09:09:46 来源: 中国河北

近日,省住建厅通报上半年全省扬尘综合整治情况。截至6月底,全省4918个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中,扬尘治理达标4735个,达标率为96.3%。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率,设区市达74.4%,县城达73.4%。

6月9日至15日,省住建厅对全省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共抽查工程项目75个,其中有59个工程项目合格,16个工程项目不合格。同时组织专家对黄骅市、南和县等地的“洁净城市”创建活动进行现场评估,检查内容包括道路浮尘重量、机械化清扫率和渣土运输车整治等,对成效突出的18个县(市、区)进行了通报表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