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逐步打造成生态旅游名城

2017-07-28 08:58:27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政协宣

7月27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赴内丘县、邢台县调研视察市旅发大会建设项目。他强调要确保市旅发大会建设项目进度,用好旅发大会平台,推动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秘书长许振吉陪同调研。

邱文双一行先后察看了内丘县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博物馆、鹊山湖阿尔卡迪亚酒店、鹊山水世界运动风情旅游区、交台社区、百果庄园,邢台县邢襄古镇、路罗游客集散中心、浆水旅游集散中心、野沟门餐饮改造提升项目,详细了解了当地旅游产业发展状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县的汇报,对内丘县、邢台县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邱文双指出,我市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业潜力很大、前景广阔,要充分利用好旅发大会的平台,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的设置、张家口冬奥会等给河北,特别是邢台发展带来的大好机遇,推动邢台旅游产业加速发展。

邱文双强调,要加快旅发大会建设项目进度。办好旅发大会对于我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分天排日安排好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室内外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市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旅游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掘整合旅游资源,积极谋划打造国家5A级景区。要充分发挥龙头旅游品牌和精品项目的带动和示范作用,科学规划,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红色旅游、健康旅游,不断推动全域旅游发展,逐步将我市打造成为康养、幸福、快乐的生态旅游名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