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2017-07-27 09:13:02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赵羽

7月26日,副市长邓素雪到桥东区调研督导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及防汛工作。

邓素雪来到位于桥东区的金太阳商贸城、博物馆等项目工程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协商和调度。她要求,各级各部门及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要创新工作机制、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明确任务表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达效。

当天,邓素雪还深入母家场、大吴庄桥头,听取水务部门关于防汛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当地防汛机构组建、预案修订及防汛物资筹备等情况。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天气、雨情、水情、汛情的动态变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紧绷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层层落实防汛责任制,强化组织、物资、队伍、预案等各项保障,全面提升防汛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