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受理邢台天和人家小区保障房配套地下室申请通告

2017-07-27 08:58:27 来源: 中国河北

为方便我市住房保障实物配租家庭居住生活,合理利用现有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资源,根据《关于公布邢台市区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配套地下室(小房)租金标准的通知》(邢房办〔2017〕33号)文件精神,自2017年7月26日起,开始受理天和人家小区保障性住房配套地下室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7月28日。

二、申请地点

天和人家小区物业办。

三、分配房源情况

本次分配的天和人家小区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配套地下室共676套,其中,1号楼地下室166套,2号楼地下室192套,9号楼地下室166套,10号楼地下室152套,单套面积为4.52㎡—15.88㎡(面积以最终实测面积为准)。

房源信息详见《天和人家小区拟分配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配套地下室房源信息》。

四、配租对象

天和人家小区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配租家庭(不含正在办理腾退手续及处于过渡期的家庭)。

五、租金标准

根据《关于公布邢台市区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配套地下室(小房)租金标准的通知》(邢房办〔2017〕33号),本次分配的天和人家小区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地下室租金按1.48元/㎡收取。

六、配租方法

本次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地下室配租,按照就近原则,共分八个批次分配。

(一)1号楼各层1-7号住户分至本楼地下室东区。

(二)1号楼各层8-15号住户分至本楼地下室西区。

(三)2号楼各层1-10号住户分至本楼地下室东区。

(四)2号楼各层11-17号住户分至本楼地下室西区。

(五)9号楼各层1-7号住户分至本楼地下室东区。

(六)9号楼各层8-15号住户分至本楼地下室西区。

(七)10号楼各层1-6号住户分至本楼地下室东区。

(八)10号楼各层7-13号住户分至本楼地下室西区。

七、申请分配程序

(一)受理申请

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和《邢台市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格证》(B)或《邢台市住房保障资格证》到天和人家小区物业办(地址:团结大街与襄都路交叉口天和人家小区内)提出配租申请。

(二)公开摇号

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根据申请情况,按批次将申请对象的信息和待分配房源提交到摇号系统,由系统随机摇号确定配租房屋。具体摇号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配租结果公示

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将配租结果在市级媒体、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及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四)房屋配租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根据摇号系统确定的配租结果发送至邢台保障住房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投公司)。

(五)签订合同与交房

配租成功的住房保障对象持《邢台市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格证》(B)或《邢台市住房保障资格证》、本人身份证与房投公司签订《邢台市保障性住房地下室租赁合同》(合同签订时间、地点由房投公司另行通知),合同签订完毕按规定缴纳房租等相关费用后,由房投公司通知物业管理单位安排交房,退出天和人家小区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的家庭需同时退出已配租的地下室。

八、相关规定

(一)本次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地下室分配将所有地下室房源全部纳入摇号系统,若分配完毕后仍有剩余地下室房源,将按照就近原则,依楼栋自高向低与保障性住房搭配,直至全部地下室房源搭配完毕。后期所有已分配的地下室房源随本次配租结果中的保障性住房房源捆绑配租,不再单独进行摇号。

(二)进入配租范围内的保障对象,因位置、面积等原因拒绝配租,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告。

咨询电话:

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2252233

桥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612005

桥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259808

开发区城乡规划和建设管理局 3636122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邢台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7年7月2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