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商业综合体 开启邢襄掘金时代

2017-07-25 11:3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流火七月,千呼万唤的恒大商业正式发售,邢台恒大山水城约3.5万平米影城商业综合体揭开神秘面纱,国际快时尚品牌、餐饮、娱乐及休闲体验等业态的入驻,将为邢台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及生活体验模式。

  恒大商业落成 唤醒邢襄吸附力

  对于恒大而言,邢台恒大商业的落成,是其布局邢襄的重要一子;恒大商业的公开发售,开启了邢东新区商圈财富。

  众所周知,邢东新区作为邢台政府对接“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恒大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荣盛公司等大企业大集团的战略投资,都将作为邢东新区建设的主力引擎,引导邢东更加快速地发展壮大!恒大商业的盛大开盘,更是承接了世界500强的强势品牌优势,将恒大集团位于三线城市的精品战略落地实施,书写邢襄财富商业新篇章。

  一站式都市商圈 创财富鎏金传奇

  恒大商业的开业,更加丰富了邢襄商圈的多层次内容,较大化的导入人流量,极大唤醒邢东新区的财富吸金力。恒大商业将以高端百货、购物中心、五星级恒大影城为主力业态,辅之以品牌专卖店、国内外品牌餐饮店、高端国际影院、高端休闲娱乐、美容养生会所等业态,打造集上述业态于一体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

  五星恒大影城 开启繁华之旅

  中国巨幕·恒大影城强势入驻恒大商业,国内一流的影视娱乐院线——22000㎡恒大影城,瞬时承接恒大山水城及周边居住区域强大的消费辐射力,聚合商业能量,产生财富核变效应。恒大影城让邢台市民在恒大商业体验更加丰富多元的商业氛围,人流量也将由此而不断导入。周围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使得恒大影城商业中心形成以高端业主、多元客户为一体的巨大辐射圈。据悉,20-2000平米恒大商业火爆认购中,影城商圈鎏金旺铺6800元/㎡起,特惠85折全城热销,商业投资优选,邀您共同开启邢襄财富新传奇,手缓即无!

  “恒大盛宴 吃遍全球·第三站——法兰西美食狂欢节”优质落幕

  法国人将「吃」视为人生一大乐事,吃对于他们来说是大过天的事情,法国作为世界公认的美食天堂,法国料理闻名全球,美味鹅肝、精选牛排、香煎鸭胸......这一切,都在上周末7月22日-23日心心念念、期待已久的恒大山水城“恒大盛宴·法兰西美食节”上实现啦!特邀星级法餐大厨,现场特别制作饕餮大餐,每道美食都由大厨精选的食材组成,精湛的厨艺带来很大视觉冲击,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围观,甚至忍不住流口水呢!法餐中,鹅肝是最让人惊叹的食物之一,作为世界三大珍馐之一,没尝过鹅肝,还真不算吃过法餐呢~有着贵族血统的西冷牛排,可是牛排中的优质,肉质浓郁,现场也是极受欢迎的;搭配意大利老醋和蜜糖汁的香煎鸭胸,着实让来访的朋友们舌尖惊艳了一把;奶香四溢的Crêpe薄饼,不仅颜值高,而且咸甜适宜,作为午后甜点真真是享受啊;琳琅满目的法式甜点,透着诱人的光彩,让人心生向往;冰爽的夏日冷饮,也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这一场喷香诱人的法式盛宴着实让前来品鉴的嘉宾们嗨翻了味蕾!

  “恒大盛宴 吃遍全球——德国美食狂欢节”盛夏启幕

  恒大盛宴吃遍全球系列美食节第四站就要来了,周末里最欲罢不能的美食节,夏日里嗨乐不停的舌尖狂欢,收尾站你还不行动吗?本周末7月29日 -30日恒大山水城“恒大盛宴·吃遍全球第四站——德国美食狂欢节”让你亲身感受豪放派的德国美食!说到能标志德国的美食,就不得不提香肠和啤酒了,德国法兰克福小香肠鲜嫩多汁、清香爽口;纽伦堡香肠只有拇指大小,但也是声名远扬的;德国啤酒更是不用说了,各种各样的啤酒让你放开了喝;德式烤猪肘也是极其美味的,烤制后的猪脚皮香肉厚,外皮较具嚼劲;德国BBQ烧烤+德国啤酒简直就是夏日绝配;黑森林蛋糕的发源地是德国?森林指的是什么?什么样的蛋糕才能叫真正的黑森林蛋糕?想知道的话,快来恒大山水城亲自寻找答案吧!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9 -30日

  活动地点:邢台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