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推进拆违拆迁工作 加大力度扩大城市绿量

2017-07-24 08:56:17 来源: 中国河北

7月23日,副市长张志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区拆违拆迁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总结拆违攻坚的经验和成效,鼓足干劲、乘势而为,以更大力度推进我市拆违拆迁工作。

张志峰分别来到新华路、中兴大街、新兴大街、东华路、团结大街、祥和大街等街道的23个超期临建、应拆未拆点,实地查看拆违拆迁情况,仔细询问工作进度和进展情况,了解各级各部门在拆违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进行现场调度。

张志峰指出,开展拆违拆迁是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必须破解的一道发展难题。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增强抓好拆违拆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依法依规拆除城市疤痕、超期临建和应拆未拆建筑,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拆违拆迁任务目标。要加大力度扩大城市绿量,为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