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全力推进城建工作 让项目尽早开工尽早竣工

2017-07-24 08:54:28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王露橦

7月21日,全市城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峰指出,全市城建系统要立足全局,充分认识推进城建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形势,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工作作风,突出重点关键环节,狠抓落实,严格督导,坚定不移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城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张志峰强调,要全力推动棚改项目落地、项目审批、用地供应、资金筹集、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等工作,实现项目尽早开工、尽早建设、尽早竣工。要巩固提升市级城管体制改革成果,统筹推进县级改革,加强改革保障。要查漏补缺,加快灾后重建工作进度。清理违法占地要突出拆、抓紧办、依法审,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要确保底数实、事项清、见实效。

会议通报了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及棚户区改造建设、城管体制改革、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清理违法占地情况,解读了有关政策,传达了省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会议精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