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

2017-07-24 08:51:59 来源: 中国河北

日前,从市城管局环卫处获悉,为深入推进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该处自6月底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全面排查市区卫生死角,清除“藏城”垃圾、无主垃圾。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2600余人次、车辆300余车次,清理市区卫生死角积存垃圾500多立方。

7月4日,记者在桥西区泉北大街看到,20余名环卫工人正在对一路边游园绿化带内积存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将清理出的垃圾装入路边的农用车运走。当天,市环卫处还对在东关街、天和人家小区等地排查出的10多处垃圾死角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市环卫处按照“边排查、边清理、边保持”的原则专门制定方案,对市区积存垃圾、垃圾死角及城中(边)村垃圾走向、垃圾点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清理整治,并针对实施工地易产生垃圾的特点,组织专人对开工及未开工工地进行重点摸排清理。同时,他们还通过微信工作群跟踪监督,车巡和徒步相结合的现场巡查等方式,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整治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