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香悦四季 寻找一个让您安心的家

2017-07-21 16:0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调控的持续作用下,邢台楼市逐渐降温。尽管大多数邢台购房者的入市热情尚未随着市场冷却,但或多或少也多了几分疑虑。当“排卡”、“认筹”等现象因调控而收敛,当商品住宅的合法供应速率还未跟上,对于邢台购房者而言,选择一处靠谱的房子甚至成为了难题。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判断一个楼盘“靠谱”与否?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施工进度!较快的施工进度意味着开发商拥有流畅和坚固的资金链条,也意味着购房者能够如期住上自己的新房。

7月18日,迎着小雨,小编来到位于建设东大街与襄都路交叉口附近的香悦四季项目。该项目共有10栋楼,包含5栋高层和5栋洋房。自入市以来,香悦四季项目一直保持着相对“低调”的姿态,并未在项目和品牌宣传上投入太多的精力。然而与之对比明显的是,在项目建设上,香悦四季一直保持着积极稳健的状态,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项目的施工进度。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编走进了香悦四季的项目工地。整齐划一的工地首先映入眼帘,建筑工人在雨中来往忙碌的身影穿插其中,一个对于工地再平常不过的画面却透露着这个楼盘的活力。

抬起头,让目光游走于每栋楼的边缘,能够发现,香悦四季的所有楼栋均已封顶。略有惊奇,却又觉得理所应当,因为这也是项目稳步施工的必然结果。

小雨几乎在一瞬间变为倾盆大雨,工人们暂时收,小编也被迫找地方躲雨。除了拍两张雨景外,小编也只能和工作人员闲聊来打发时间。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香悦四季项目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比较稳健的运营策略。相比于营销工作,这个楼盘把工作重点放在了项目建设上,对于施工进度和产品质量的把控尤为严格。也正是因此,香悦四季项目拿证速度很快,能够真正做到五证齐全后再对外销售。

这位工作人员也坦言,尽管在营销宣传上略显低调,但是香悦四季较快的施工进度和较快的拿证速度却是不折不扣的“加分项”,很多购房者也都看中了项目这两个优势。

曾有业内人士指出,当前市面上的楼盘预售证发放缓慢除了行政因素外,很大程度上受到楼盘自身施工进度的影响,施工进度不满足条件,不可能取得预售证。

面对这种情况,许多楼盘都会采取我们前面提到的“排卡”、“认筹”这样的解决方式,将自身风险转嫁给购房者。而相比之下,香悦四季却能够优先加快施工进度,为购房者献上低风险的靠谱产品。

不能否认,香悦四季的整个开发过程都彰显着自身踏实稳定的开发思路,也向购房者传递出了满满的诚意。如果你有买房需求,或许你也应该和小编一样,去香悦四季的施工现场转一转。因为在这里你能发现一个靠谱楼盘,能发现一个让您安心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