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含多个房地产项目

2017-07-21 08:58:26 来源: 中国河北

近日,我区在月晟·天玺台项目现场举行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区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为月晟·天玺台一期、创新梦工场—集创特色小镇、和谐锦府、滨江·美地、杰地润园二期、永康花园二期等项目。戴建亮强调:一方面要抓住项目建设关键期,在项目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主要精力向项目建设聚焦,调动一切力量为项目建设服务,凝聚一切力量向项目建设集中,确保项目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另一方面,要强化项目保障措施,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各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关于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实施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发展环境,尽心竭力保障项目施工,不断开创服务项目新气象,形成精心储备一批、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项目梯次发展格局,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西”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