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万达旁较大地块将征收 桥东启动大片区改造

2017-07-20 09:0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苑力刚

这两天,小编一直在没有话题的焦躁中苦苦挣扎,翻遍了各大网站,却找不到一点儿有价值的干货可写。

不过俗话说天无绝人之路,有价值的信息说来就来!在“ 全能”的安家邢台-信息分享群中,一位热心网友分享了一则重磅消息——李家庄将在2017年内开始城中村改造!

说李家庄很多人可能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但是这么说大家就明白了:紧挨着万达北边那一大片。

2017年7月11日,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印发《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关于李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的预告》。

具体文件如下:

(感谢网友“平安是福”提供信息)

通过观察文件原文,我们能够摘出以下2个关注点:

其一,房屋征收时间点。李家庄城中村改造已经列入邢台2017棚改计划。

其二,征收范围。开元路以西、泉南东大街以北、豫让桥路以东、牛尾河以南合围区域。

前面说到李家庄就是“紧挨着万达北边那一大片”,那这片地究竟有多大?征收范围公布后,小编在地图上大概圈了一个范围。

如下图所示:

经过粗略计算,整个待征收地块总面积差不多500亩。除了已确定的万达广场和区域内部分住宅楼(住宅楼不确定会不会拆迁)所占地块,其余地块面积也要在300亩左右。

就是这样一个地块,2017年内就要有所动作。伴随着后期大范围的拆迁改造,城市核心区域又将空出一处兵家必争的“黄金地块”。

理想总是很美好,现实往往困难重重。尽管《预告》已经印发张贴,但是征收拆迁工作却看起来没那么容易。作为被开发商们“觊觎已久”的城中村,村民们也早有自知,更不要说城市干道开元路和“老牌商街”豫让桥路边的沿街商户了。

就以往而言,如此大范围的城中村改造并不多见,但是随着近年来四改进程的加快,大地块的拆迁改造也逐渐进入邢台人的视野。作为老城区,桥东在这一方面表现得尤为明显。

紧跟着李家庄城改《预告》的印发,桥东区又在这两天完成了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 ,启动大片区的开发改造。

新闻截图如下:

我们能够看到长信村也将步入开发改造的节奏,而后期可能有更多类似的城中村步入该行列。文中提到的“千亩地块”颇能体现桥东区在这一工作上的决心和力度。

我们不难发现,整个桥东已经逐渐进入破旧立新的发展节奏,而伴随着征地拆迁工作的推进,更多好地块也将出现在市面上。尽管负面情绪浓厚,但不得不承认,房地产开发依然将是这些地块的主要用途。

上一篇我们已经提到位于新眼科医院对面的那块地是330万/亩。那么这块位于万达广场旁更加接近“城市中心”的地块以及以后城区内其他好地块都要到什么价呢?未来的房价又将走向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