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确保早日建成达效

2017-07-20 08:37:18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赵羽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率领市国土、规划、建设、金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桥西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依法依规解决困难,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一同调研。

魏吉平一行先后到易融中心城市商务综合体项目、“丰基·欢乐世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汇报,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沟通协调。

魏吉平指出,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以问题为导向,按市场经济运行规律,依法依规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以更大的力度促进项目建成达效。桥西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改善行政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不断助力企业发展。要持续创新投融资机制,加大对企业融资的支持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强规划引导、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强化措施,加强现代城市管理,进一步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