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推进环城公路建设 将加快区域内征地拆迁工作

2017-07-19 08:56:50 来源: 中国河北

近日,邢台组织召开环城公路建设推进会。会议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环城公路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和艰巨性,为打好征地拆迁这场硬仗。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珍惜机遇,摆正位置,抢前抓早迅速投入工作,与其它涉及县区进行一场无声比赛,打一场漂亮征拆工作仗。要把政策讲好、讲透、讲明白、让群众懂得政策,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拆迁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做到底数清、措施硬,确保征拆工作合理合法、有理有据、公正公平。要切实实行市、县、乡、村四级联动调度机制,政府督查室、交通局要定期报告各乡镇征拆工作进展。要坚持公正廉明、干净干事、正派做人,对在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严厉查处、顶格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