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区启动大区片开发改造 完善配套基础设施

2017-07-19 08:54:31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黄清标

日前,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邢台市桥东区政府正积极按照该市日前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大区片开发改造的意见(试行)》,启动该区泉东街道办事处长信村大区片土地整理开发工作。

大区片,是指城市建成区周边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开发潜力较大、相关居民改造愿望强烈、由城市主要道路围合的千亩以上地块。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邢台市将借助大区片开发建设方式,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高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根据相关要求,大区片开发改造要依照市级统筹、因地制宜、综合开发等原则,即市规划部门结合属地政府申请,确定大区片改造范围并为其作高标准编制规划;属地政府要对大区片内市政基础设施等,予以配套规划及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