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19 08:42:18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张文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日前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银合作共赢,7月18日下午,市委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党建共建协议的签署,开创中行系统省分行与地市级党委进行党建结对共建的先河。

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刚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朝英,副市长张志峰,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签约。签约仪式由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主持。

根据协议,市委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将在开展党的活动、典型宣传、困难帮扶、人才培养、品牌塑造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共建。市政府将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重点在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县域特色产业、新型城镇化、现代农业、跨境撮合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

王会勇对双方签署两个协议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发展的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确定了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食品医药和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并且已具备一定产业基础。在日前举行的全市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总投资777.3亿元的142个项目集中开工。我们衷心希望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邢台发展,在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中寻求更多更大的合作共赢点。

李建刚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银行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邢台是一个历史厚重、充满魅力的城市。作为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和冀中南物流枢纽城市,邢台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前景十分广阔。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掀开了双方合作的崭新一页。对此,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信心十足、充满期待。

签约前,双方举行座谈,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