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15日起 邢台公交36路线部分路段调整

2017-07-18 08:40:06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方双道

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从7月15日起,将对36路公交线路做部分调整。

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由心长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苏家屯站点后,沿邢州大道(向西)——东华路(向北)——龙岗大街(向西)——襄都路(向南)——邢州大道(向西)——开元北路(向南)——翟村站点后恢复原线路运行至终点站天一城北站。调整后新增加晏家屯东站、恋日花都、洛村路口、北王段、南王段、永兴村路口、动物园路口、长信、二中北校区、上海大众盛华店、清林雅筑小区、电信大厦、开元路北口、县医院站点,不再途经晏家屯、晏家屯中学、三合庄、邢东矿路口、界家屯、世纪名都、高家屯新区、翟村小区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