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推进百日攻坚 累计拆除建筑约15万平方米

2017-07-18 08:37:11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朱进朝

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中,桥西区按照“洁净城市、绿美邢台”总体要求,重点围绕拆违拆迁、市容环境整治等方面,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截至目前,已累计拆除各类建筑15万余平方米。

全面开展对不雅建筑及影响城市形象违章建筑拆除、小街巷综合整治、露天烧烤及原煤散烧治理、垃圾清运等创建工作。对胜利路、莲池大街、富水路、永祥街、永康街等区管街道进行全方位整治,累计拆除各类违章棚亭450余处、5492平方米,清理流动摊贩、洗车摊点、电气焊店外作业等违章行为1000余起。清理小广告、乱贴乱画、乱堆物料5100余处,修补便道4580平方米。重拳治理露天烧烤及原煤散烧行为,制定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累计暂扣烧烤炉具300余个、销毁燃煤炉具400余个,取缔违规露天烧烤和原煤散烧摊点680余处。对辖区内的38个村居和9条无人管理小街道开展垃圾清运工作,每日清运处理垃圾100余吨。

为推进拆违拆迁等各项重点工作,该区强化举措,成立3个由区城管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龙岗公司等组成的拆违拆迁评估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规范拆迁要求,加强资金支持力度,依法有序推进。积极探索街道管理模式,制定街道分类管理实施办法,按照“减量、规范、提升”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逐街开展市容综合整治行动,推进实现市容管理常态化。与此同时,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真督实查,每周排名通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