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区打造集创特色小镇 总投资55.78亿元

2017-07-17 08:58:43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冀文龙

7月14日上午,桥西区举行2017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创新梦工场——集创特色小镇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55.78亿元。

据悉,无界创新梦工场——集创特色小镇总投资约1.2亿元,主要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区、产业(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商务科技体验中心、特色产品O2O体验馆、儿童运动科技体验中心等。

该项目建成后,将被打造成全国排名前列以创意集装箱、气膜等极具创新、环保的建筑形式为主要元素的特色小镇,集创业创新、高新科技、“互联网+”、文化创意、休闲体验等为一体,提升邢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整体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