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生态建设 把太行山区建成生态涵养基地

2017-07-17 08:56:20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闫丽静

7月15日,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到内丘县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及山区生态大花园建设工作。她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把太行山区建成生态涵养基地。

以岗底村为中心,建设178平方公里的山区生态大花园是李保国教授生前的宏伟构想,通过促进全域旅游、太行山苹果小镇和高级自然资源保护区建设充分融合,形成一个新的可复制的生态经济发展模式。

王素平指出,建设山区生态大花园是一个科学的、与时俱进的、具有时代感的构想,建设实施中要打好弘扬李保国精神和生态这两张牌,让更多的人发扬李保国精神,投身太行山区生态建设,帮助山区群众致富。要抓紧成立一套班子,派专人负责,把李保国教授的宏伟构想逐一逐步落实。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结合太行山区特点,统筹考虑产业发展、商标注册、地理标识保护与运用等因素。要按照5A级景区的标准打造旅游业,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坚持交通先行、超前谋划,让客人进得来、留得住。要依托异地搬迁加快建设苹果小镇,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做好造势工作,尽快确定生态大花园的定位及内涵,加大宣传力度。

王素平还就内丘县旅发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调度。她指出,全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日益临近,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快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大会建设项目早日竣工,确保旅发大会顺利召开。要提高景点、沿线以及配套设施建设标准,利用旅发大会这个平台,做好旅游管理体制改革,探索旅游发展模式和途径,以体制机制创新和工作方式方法转变,推动旅游业跨越发展。

市委办公室、市直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