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文明城市创建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17-07-17 08:50:3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闫丽静

7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到桥东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戎阳先后深入天一社区、天一城、紫金泉汽配城、大众厨房、城南公园、龙泉小学等创建工作现场,详细了解进展,查看功能室建设、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倾听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感受和建议,对桥东区创城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戎阳要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群众的实际需求,让城乡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城工作中的作用,组织文明单位、公益组织与社区结对共建,开展“访千楼万户,创文明城市”活动,发动党员干部走访千楼万户,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并逐一加以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同时,还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推进全区域、全覆盖创建。要增加公益广告数量,内容设置上更具特色,使群众喜闻乐见,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各级创城办要紧扣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面精准对标,细化部署创城工作,加强重点部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